Stars
+886492802410
www.starshine.tw

Location
地圖導覽

自行開車

路線1省道方向

國道三號(二高)草屯交流道→中潭公路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青青草原上行2公里(台14甲線12.3K)右轉進入博望新村內300公尺後左轉→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

路線2省道方向

國道一號(中山高)彰化系統轉中彰、國道三號到草屯交流道→中潭公路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青青草原上行2公里(台14甲線12.3K)右轉進入博望新村內300公尺後左轉→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

路線3直達埔里路線

國道三號霧峰系統(214K)→國道六號→埔里終點交流道左轉(右轉可進埔里市區)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青青草原上行2公里(台14甲線12.3K)右轉進入博望新村內300公尺後左轉→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

大眾運輸

北部南部朋友

可先搭乘火車或客運前往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公車轉運站(干城站),轉搭南投客運等前往埔里,於埔里再轉搭南投客運前往清境(松崗、翠峰路線),在松崗站下車後進入博望新村步行約300公尺前往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(台北可搭乘國光號直達埔里)

中部朋友

可至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公車轉運站(干城站),轉搭南投客運等前往埔里,於埔里再轉搭南投客運前往清境(松崗、翠峰路線),在松崗站下車後進入博望新村步行約300公尺前往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(台中到松崗車資約NT$240元)

搭乘高鐵朋友

在台中高鐵站第五號出口第三月台搭乘南投客運可直達清境,(若未搭上直達車,可先搭往埔里,於埔里再轉南投客運往清境),在松崗站下車後進入博望新村步行約300公尺前往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。 (台中到松崗車資約NT$240元)

附上南投客運時刻表供您查詢(連結網頁)

包車服務

包車

本民宿有配合專業合法的車隊,提供機場、台中、日月潭、合歡山、廬山、奧萬大、花蓮、阿里山等各地的包車接送服務!
歡迎洽詢車隊訂車專線:0913953559 紀小姐

清境農場-青青草原

清境農場是由行政院退輔會所管理的山地農地,佔地約360餘公頃,農場規劃為畜牧區、花卉區、茶園、歩道、草原等等的區堿,其中「青青草原」的人氣指數最高,曠野寄情區內,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,春季綠草如茵,牛羊悠閒漫步其中,宛若北國風光;風光如繪,氣候宜人,有「霧上桃源」之稱,為中部地區著名的觀光旅遊勝地。世外桃源一望無涯的景象,四周奼紫嫣紅,景色秀麗,清新自然,無垠的綠野更使人心怡神馳,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來無限旖旎風情,它們低頭吃草,有如塞外風光。

清境高空觀景步道

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~2000公尺,全長1.6公里,寬2.5公尺,步道基於友善自然環境與景觀,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,離開車道,跨過草原,穿梭林梢,旅客在安全健行的同時,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,野鳥跳躍樹冠的生態,遠眺中央山脈及濁水溪河谷,也看見比平地清澈的蔚藍天空。

博望新村

博望新村位於清境農場上方三公里處,海拔2044公尺,居民僅三十幾戶約一百多人,卻是個融合10多個種族的文化社區,都是40多年前由滇緬撤退的異域孤軍及其眷屬。進入村口左側有很特別的壁畫,畫出村內組成的種族及其服裝特色,可了解村內居民的族群特色,有些種族來台人數少,僅有1人為代表,過世後這個種族在博望新村消失 。村民在原有的活動中心成立松崗滇緬文史資料館,展示昔日老照片,供遊客免費參觀,遊覽眷村、體驗抽「水煙筒」、觀賞擺夷民族服飾、飾品、回味老照片,緬懷於滇緬游擊隊歷史人文。來擺夷人家作客,體驗少數民族精湛的手藝和雲南美食酸辣特殊的口味。

合歡山-石門山

石門山步道位於台14甲線的33.5公里處,標高3237公尺,在台灣百岳中石門山號稱最容易接近的百岳山頭,從公路邊的「克難關」登山口一直到攻頂大概只要750公尺,步道鋪有棧道及石楷,沿途都是緩緩的草坡和步道,石門山登山口至峰頂步行只需約三十分鐘即可到達,老人小孩都可爬上去。

合歡山-武嶺

武嶺標高3275公尺,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,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,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,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,在每年4~6月若運氣好加上天氣許可,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。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,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,視野相當壯闊。

奧萬大森林遊樂區

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,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,大量種植楓香,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。奧萬大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,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,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:楓香和青楓。
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山管制於八十五年六月已解除。
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在南投縣仁愛鄉霧社東南方,東臨馬軍山,西臨萬大地區,南接萬大溪,北與馬海僕富士山為界。
本遊樂區屬高山河谷地形,海拔高度介於1100~2600公尺之間,溪谷海拔高度最低,最高點則與馬海僕富士山臨接。

霧社事件紀念公園(莫那魯道紀念碑)

霧社位於南投縣仁愛鄉,距埔里24公里,終年氣候涼爽,日據時代被日人稱之為「櫻都」,每年深冬到初春之間櫻花盛開,滿山遍野是豔紅花海,百花綻放盛況無與倫比,道路兩旁及霧社農校內偏植櫻花,每年冬末春初,花海燦爛,是賞花的好去處。在霧社一帶還有許多高山特產,例如竹筍、合歡芹茸等,都是一些不可錯過的美食喔。
霧社為仁愛鄉的政經中心,也是鄰近風景區的起點。霧社本地有抗日紀念碑值得你一遊,紀念碑四週植滿櫻花,冬末初春時櫻花盛開,甚是漂亮。